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标识使用说明

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标识(LOGO)已正式公布,为加强校庆标识规范管理,方便校内各单位、各地校友会使用,现将校庆标识的使用说明公布如下:

一、校庆标识

二、使用说明

(一)校庆标识主要用于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相关的宣传工作、文体活动、学术交流以及设施设备、形象展示、会务用品、文创纪念品等。

(二)校庆标识仅供校内各单位及学校备案的各地校友会,在围绕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开展的各类非营利性庆祝活动中规范使用。

(三)校庆标识(含标识图案和相应文字)的知识产权、使用权和解释权均归深圳大学所有。未经学校授权,其他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将校庆标识用于商业目的(含潜在商业目的),对侵犯校庆标识知识产权的,学校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(四)各单位和个人在使用校庆标识时应严格参照《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视觉识别系统手册》(附件1)准确、规范使用,不得出现有损学校形象、声誉和权益的行为。学校有权要求不当使用校庆标识的单位或个人立即停止使用,同时消除不当使用造成的不良影响。对造成恶劣影响的,学校将对相关单位或个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三、使用示例

深圳大学党委宣传部

2023年3月16日

16

2023-03
来源: 浏览次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