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教育学院院训征集

在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年系列活动开展中,学院遵循“开放、创新、隆重、简约”的基本原则,凝聚校友力量,加强学院文化建设,凝练学院内在精神和办学理念,汇聚师生与校友共识,彰显学院魅力形象;2023年3月继续教育学院启动面向全校师生、校友有奖征集院训活动。

一、征集要求

1、院训要弘扬深大精神,继续教育、终身教育的办学特点,服务社会办学宗旨;

2、院训要立意高远,涵盖面广,主题健康向上,催人奋进;

3、院训要朗朗上口,简明易记,以8—12字为宜;

4、院训作品需附上其注释及主要意义(原则上不超过100字)。

二、征集时间

即日起至4月15日。

三、投稿要求

所有作品均以电子版形式提交,直接发送邮箱,电子邮件名称统一以投稿人姓名+征集内容命名,投稿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。电子邮箱:linyh@szu.edu.cn

四、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

(一)评审方式

院训征集评选将采用“专业评审”的方式进行,由学院领导、特邀专业评委嘉宾、知名校友组成,对入围作品的创意、内涵等方面进行评审。

(二)奖项设置

1.最佳作品奖(录用作品)1名 奖金1000元

2.优秀作品奖(入围作品)5名 奖金600元

3.纪念奖(人气作品)20名 深大纪念品一套

欢迎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参与!

继续教育学院

2023年3月15日

15

2023-03
来源: 浏览次数: